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明铺镇三举措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到位
  • 2019-12-09 15:59
  • 来源: 文明铺镇
  • 作者:刘小青 刘志坚 张焱
  •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明铺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建立 “月计划、周部署、日跟进”工作机制,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三举措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到位。

    一是理论学习促整改。主题教育一启动,该镇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学习清单,采取“自已找、群众提、同事帮、领导点”方式制定问题清单,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来提升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切实提高整改深度。

    二是召开座谈会促整改。文明铺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邀请部分村(社区)负责人、县党代表、离退休干部来镇参加座谈会,通过大家献言献策,切实提升整改广度。

    三是交流成果促整改。根据上级要求,各班子人员主题教育之初就确定调研题目和计划报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通过问卷调查、“四不两直”、实地走访等形式,掌握第一手资料,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在调研报告的基础上,通过召开交流成果会,全体班子人员整改更加切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