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富市镇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 2020-01-28 09:15
  • 来源: 文富市镇人民政府
  • 作者:曾蓉
  • 【字体:   

大年三十上午,镇长雷振华带领人大主席周文雍一行巡查各处,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确保春节期间病毒防控平稳有序。

一、巡查宣传情况一是查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通告是否张贴到位,并向人员集中单位(如银行、医院、药店等)派发宣传单,及时向群众宣传;二是现场经营者进行宣传指导,要求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同时指导、督促各经营主体做好市场内的宣传工作,提高经营者及消费者的疫情防控意识。

巡查源头一是巡查农贸市场,查看是否有销售来源不明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深入到文富市农贸市场的活禽销售点进行检查,督促农贸市场管理方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查验并留存每一批次活禽检验检疫合格证明,防止问题活禽流入市场,确保入市销售的活禽来源可查,溯源可追。并要求经营户不得销售来源不明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从源头上杜绝疫情的传播。二是深入火车票代售处了解往返武汉车票售卖情况,并嘱咐其将往返武汉车票售票情况进行统计,及时上报镇政府。

三、巡查保障情况。巡查各个药店,详细了解口罩和消毒用品的购销需求及销售价格情况,提醒告诫各医疗药品用品经营者,自觉维护正常的医疗药品用品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利益,确保医疗市场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