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浯溪街道“三个对照”整改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
  • 2020-04-23 16:01
  • 来源: 浯溪街道
  • 作者:夏立军
  • 【字体: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浯溪街道全面按照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工作要求,以排查为基础,以整改为抓手推动“三个落实”落细落地,自始至终坚持“三个对照”,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赢得了贫困群众一致赞誉。

    该街道一是坚持对照责任抓落实。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厘清责任,做到一个问题一名班子成员牵头,一个班子整改落实,做到部门、街道和村(社区)三级联动,相互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问题整改“包干到户”落实到人,不挂空档。二是坚持对照要求保质量,对照整改工作要求一点一点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做到不走样、不缩水,用严要求保障整改质量。小江村贫困户曾庆亮房屋修缮,村里不等不靠主动担责负责,当好义务“监督员”,从而确保了该户住房修缮从瓦面、墙面、立面都如数如质地完成了“规定动作。三是坚持对照时间赶进度,兵贵神速,尤其是春季危改,必须抢抓时间,街道和村督促各危改户备齐材料,赶晴天、抓雨天,目前今年危改的五户已有4户主体完工并在进行室内粉刷,另一户也将于本周完成主体,由于保证了建设时间从而加快了工程进度,为5月中旬入住夯实了基础,创造了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