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富市镇做实做细“三清零”工作
  • 2020-05-12 13:37
  • 来源: 文富市镇
  • 作者:陈耀洲
  • 【字体:   

“作为镇纪委,今年纪检工作重点是要配合镇党委压实在座各单位在决战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确保 ‘村村清零、户户清零、事事清零’ 脱贫工作落到实处”。日前,文富市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在“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工作动员会上向与会人员提醒,希望大家提高站位,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圆满收官。

今年以来,文富市镇党委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的重要性,将其纳入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镇党委研究及时制定了重点行动方案,按照“三包三联”的要求和“一周一碰头”原则,及时反馈排查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边查边改边到位。

与此同时,该镇纪委牵头成立联合督导检查组,针对不同部门、不同单位的“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家庭收入不达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基本医疗保障、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易地搬迁扶贫、两防(防返贫、防新致贫)”十个方面的问题和核查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实施分类指导、分别督导,对违反“六不准”规定、弄虚作假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处理。

目前,该镇“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工作正按照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平稳有序地开展,全体工作队员对标对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投入到护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