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祁阳大忠桥镇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 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 2020-06-01 08:55
  • 来源: 祁阳大忠桥镇
  • 作者:刘名锋
  • 【字体:   

打击机动车违法上路、超载超运等乱象,规范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5月28日上午,大忠桥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小组联合县交警大队对辖区无证驾驶、逾期未年检或报废车辆上路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出动执法人员12人,查处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9台,报废两轮摩托车上路2台,未年检两轮摩托车上路1台。查处超载4起,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小组对违法车辆一一进行台账登记并移交给县交警大队依法进行处理。同时,整治小组大忠市场开展整治行动,处置流动摊点10处,整治零散垃圾点5处,拆市场附近违章建筑460平方。

一步大忠桥镇将加大整治力度,全面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宣传与教育,宣传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成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强化交通安全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为规范市场秩序,大忠桥镇党委书记庄小敬组织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小组在大忠市场开展整治行动,整个过程中,处置流动摊点10处,整治零散垃圾点5处,拆市场附近违章建筑460平方。

28日晚上7点整,联同县治超办共查处超载4起。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打击了大忠桥镇辖区范围内机动车违法上路、超载超运等乱象,规范了交通秩序,为全镇人民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了幸福美丽新大忠桥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