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建党九十九,幸福长久久
  • 2020-07-03 14:09
  • 来源: 潘市镇
  • 作者:陈美君
  • 【字体:   

——潘市镇上街社区举办庆七一.感党恩文艺晚会

“建党99,幸福长久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潘市镇上街社区文昌园(上街社区小游园)举办了“庆七一 .感党恩”文艺晚会。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凝聚一心、感恩于党,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上街社区、下街社区、陶家湾等周边村分别派出了参演队伍。

整场演出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开场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歌颂了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热忱之心;快板《精准扶贫奔小康》唱出了了人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愿景;小品《活宝》搞怪逗趣,是由古稀老人自编自导自演的特色节目。舞蹈《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歌在飞》《天女散花》《春天蝴蝶飞》等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群众们连连拍手叫好。文艺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学习强国”知识问答,既活跃了现场气氛,提高了党员群众的知识水平为文艺晚会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内涵。

此次文艺演出,党员群众的参与度极高,现场气氛热烈,演出了幸福的样子,跳出了火红的日子,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