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禁毒意识底线
  • 2020-07-21 09:08
  • 来源: 潘市镇
  • 作者:陈梦琪
  • 【字体:   

为大力提高各村(社)禁毒联络员、村辅警业务水平,加强辖区内居民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力度,7月17日,潘市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村支两委成员、吸毒人员家属等120余人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馆内工作人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在禁毒教育基地馆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及3D投影展览播放录像《毒品的危害》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参观者面前,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形势的严峻性。通过这种以点带面的方式将禁毒意识、防毒能力在各村蔓延开来,在基层第一线形成牢固的禁毒思想防线。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主动向馆内工作人员领取禁毒宣传图册,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 阳光生活”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