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黎家坪镇:幸“盔”有你,“带”来安全
  • 2020-08-31 10:09
  • 来源: 黎家坪镇人民政府
  • 作者:高文文 曾勇
  • 【字体:   

8月27日上午,黎家坪镇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盔带风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司法所、派出所、交警中队、各村社干部、辅警、中小学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盔·带风暴”专项行动,既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实际步骤,更是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的一项硬核举措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工作主动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综合施策,联勤联动,确保工作时效性,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整治合力;要建章立制,常态管理,巩固工作长效性,对整治工作措施不力、行动拖拉、推诿扯皮的部门和个人坚决予以追责。

交警中队负责人、村居代表、师生代表等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各部门就责任落实、行动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引导群众养成安全出行习惯,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