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祁阳白水镇:开展治安巡逻 建设平安乡镇
  • 2020-09-25 10:07
  • 来源: 祁阳白水镇
  • 作者:刘旭辉
  • 【字体:   

 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和谐稳定,推进“平安白水”建设,进一步增强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和防范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镇组织党员干部、派出所干警、村辅警等组成治安巡逻队,加大辖区夜间巡逻力度,有力提升了白水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

 一是科学制定巡逻路线治安巡逻队在赵衙里村至玉陵村沿线公路,采取徒步、机动车相结合方式开展巡逻,有效打击和组织酒后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突发案件的发生,有效地震慑各类犯罪。

 二是加强重点场所保卫巡防。对镇辖区内的中小学、银行、万联商场、华泰广场场所重点开展巡逻防范工作,严查任何蛛丝马迹、可疑人物,并做好安全常识教育,严防治安问题发生。

 三是深化“平安创建”工作宣传。该镇治安巡逻时积极运用了广播、宣传橱窗、标语等形式,大力推动“平安创建”宣传发动工作,形成全镇居民上下联动、共同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增强治安巡逻防控工作的参与性,同时为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禁毒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