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江水库有序开展禁毒工作
  • 2020-10-16 09:10
  • 来源: 大江水库管理所
  • 作者:大江水库管理所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干部职工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管理所在全所范围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要求全所在职人员学习“湖南省禁毒知识应知应会”,并在微信中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并进行学习测试,进入方式:在微信中搜索“湖南禁毒”—关注—点击禁毒活动—点击禁毒知识测验/禁毒知识抽考,80分及格。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大家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