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祁阳县潘市镇党校:开展红色教育进机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松树风格
  • 2020-11-23 09:16
  • 来源: 祁阳县潘市镇党校
  • 作者:
  •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近日,潘市镇党校邀请县委党校冯宝君老师以“学习陶铸精神,弘扬松树风格”为主题上了一堂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党性教育课,将红色教育带进机关,80余名学员受到了熏陶。

课堂上,冯宝君老师以陶铸同志革命生涯中监狱英勇斗争、坚决清退别墅、始终坚持真理,革命战斗到底等感人事迹,讲述了陶铸同志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松树风格,为大家展现了一个“狂风吹不没、洪水淹不坏、严寒冻不死、干旱旱不坏”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形象。

课后,各位学员心中感触良多,并表示要坚决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一名信仰坚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以崇高的陶铸精神激励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

潘市镇作为一方红色热土,拥有陶铸故居、红军学校等丰富的红色资源。自成立以来,潘市镇党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发挥“主阵地”作用,培训学员达600余人次。针对党员、村级后备力量、致富带头人、退捕渔民等群体开展了11次培训班,并多次从县委党校、县农经站等单位邀请专家进行讲座,主题多样、内容丰富。利用村级教学点、红色教育基地、产业发展基地、乡村振兴基地开展了防汛救灾应急演练、稻田插秧实践、人居环境整治等4次实践教学活动,学员感受深刻,教学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