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富市镇平阳甸村开展新任村“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 2021-04-08 16:30
  • 来源: 文富市镇平阳甸村
  • 作者:
  • 【字体:   



    4月7日上午文富市镇平阳甸村召集新上任“两委”成员、离任村干部、党员开展了新任村“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镇带片驻村干部李良钢、第一书记邓斌与平阳甸村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一起进行集体“充电”学习,共同观看了《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专题片》。


    平阳甸村新任支书李幸广与新一届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分享了看了专题片之后的心得与感受“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村党支部要带头担当责任,在平阳甸村要建立书记包一村,委员包一片、党员包一组的模式,认真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志愿服务队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提供优质服务、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同时要团结凝聚群众,让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深入老百姓心中,共同建设一个美丽、文明、富裕的平阳甸村”。

 培训活动后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实践活动,驻村干部发动支部党员自带锄头、铁锹等工具清理了村示范田区域内一条长200米的灌溉水渠中的淤泥、杂草、垃圾保证了灌溉水渠的通畅,为当下群众的春耕生产做好了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