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八宝镇开展山洪地质灾害救援应急演练
  • 2021-04-20 16:54
  • 来源: 八宝镇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提高山洪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轻突发性山洪地质灾害对群众生活生产造成的损失,提升辖区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近日,八宝镇政府、八宝镇自然资源所、八宝中心卫生院在内下、三联、大源等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联合开展了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在强调真实性和突发性的情况下安全有序的进行,着重提升应急队伍初期响应和转移避险能力,重点检验现场指挥调度、抢险技能等具体处置措施。演练中,扮演受灾群众的多为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和儿童,这不仅他们普及了防汛救灾知识,也提升了他们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的灾害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