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重拳出击拆除违法建筑
  • 2021-04-13 11:41
  •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
  • 【字体:   

    为有效治理违章搭建和违法占地行为,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潘市镇坚持常抓不懈、一拆到底的原则,以克难求进的精神,全力以赴的干劲,雷厉风行的作风,实打实,硬碰硬,持续拆除下七渡等村的违法建筑。

    近日,潘市镇联合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单位,组织40余名镇村两级干部,出动1台长臂钩机、3辆大型车辆对下七渡村占地面积200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予以依法拆除。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潘市镇制定了详细行动预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同时坚持以理动人、以法服人,提前入户向当事人普及违建法律责任知识和风险,帮助其建立法治观念,引导其配合执法工作,让执法既有“力度”也有“温度”。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迅速对违法建筑按程序依法拆除,整个拆违现场秩序井然、保障到位、快速高效。

    下一步,潘市镇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做到应拆尽拆,不留死角,持续推进拆违攻坚,为全镇群众营造舒心有序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