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忠桥镇新一届村(社区) “两委”成员集中培训
  • 2021-04-09 14:41
  • 来源: 大忠桥镇
  • 作者:
  • 【字体:   

    4月7日,大忠桥镇组织全镇36个村(社区)“两委”成员、村(社区)其他干部(含退职干部)、普通党员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共计30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采取网络远程视频教学,依托红星网、红星云、远程教育站点进行,收看省委组织部摄制的“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视频教学片,推动村(社区)党组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视频教学结束后,“两委”干部与党员围绕农村政策、乡村振兴、支部建设等话题展开了积极、有意义的讨论,由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总结性发言。下午,各驻村干部与为村干部和党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组织指导村干部与党员开展自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举办接下来5月的培训提供了丰富的实施经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为全镇党员干部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任期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推动大忠桥各项事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