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明铺镇:全力出击,劝返非法滞留缅北人员
  • 2021-06-10 14:25
  • 来源: 文明铺镇
  • 作者:
  • 【字体:   
6月4号至6月8号,文明铺镇高度重视滞留缅北人员的劝返工作,精心安排,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前往云南省进行宣传,有效的推动了非法出入境违法犯罪人员劝返工作和整治外流贩毒工作。

    到达云南后,工作组立即与易昌隆商贸有限公司谢发鸣、唐志刚等为代表的三百余名外出经商、务工人员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出入境违法犯罪人员的劝投工作,呼吁祁阳籍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到电信反诈、禁毒的战争中来,全力破解当前反诈工作难点,扭转当前外流涉诈、涉赌犯罪、非法出入境等问题的严峻形势,共同筑牢反诈骗、禁毒思想防线,共建和谐家园。

    据悉,文明铺镇工作人员持续深入群众家中做好反电信诈骗、摸排劝返工作外,还结合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劝返非法滞留缅北人员”的良好氛围。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动员滞留境外违法人员亲属一起参与到劝投工作中,对具有劝返条件的境外违法人员,通过发动家属,政策宣传等措施感召他们早日归国自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