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村甸镇烟竹桥村:杨梅熟 采摘乐
  • 2021-06-09 14:1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眼下正值杨梅成熟时节,在大村甸镇烟竹桥村的东方红农场里,百亩杨梅硕果累累,香甜的果实正等待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步入东方红农场,随处可见成片的杨梅挂满树梢,色泽艳丽,散发着清新怡人的果香。种植户唐远阳种植了500多棵杨梅树,施以绿色无公害化肥,长出来的梅子粒大、汁多、甜度高,每年都能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今年园里预计可产杨梅2万多斤,目前已有不少游客预订,还有些游客慕名而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市民张慧敏:“我每年都到这里来摘杨梅,这里的杨梅又新鲜又好吃口感也很好,大人小孩都喜欢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