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肖家镇积极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 2021-06-09 14:20
  • 来源: 肖家镇
  • 作者:
  • 【字体:   

    6月8日上午,肖家镇举行‘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讲活动,肖家镇干部群众共200多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专场活动上,祁阳市司法局律师高飞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篇目内容、现实意义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日常生产生活的具体案例,对《民法典》中有关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高空抛物等法律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让大家了解到学好读好用好《民法典》对规范自身行为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肖家镇的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和掌握了《民法典》知识,还增强了大家的法治意识、观念,激发了大家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养成了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形成了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了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树立了依法治国、建设“法治祁阳”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