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民警凌晨伏击抓获窃贼
  • 2021-09-15 10: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9月12日凌晨4时许,祁阳市公安局进宝塘派出所民警联合兄弟单位经过4个多小时的蹲守,在三南路白水镇路段将一名盗窃嫌疑人抓了个现行。

 9月4日,祁阳市进宝塘镇辖区内一家小卖部被盗。接到报警后,进宝塘派出所通过调取店内视频监控发现,案发当日凌晨1时许,一名身着黑色上衣、戴口罩的可疑男子通过撬门进入店内,盗窃店内部分香烟后逃离现场。办案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和大量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等细致工作,最终成功锁定一名叫何某且有盗窃前科的男子具有作案嫌疑。11日上午,正当民警要对何某组织实施抓捕时,得到消息称何当晚会在白水镇再次作案。于是民警果断出击,经周密布控,一举将嫌疑人何某成功抓获。

 据何某交代,因无业没有经济来源,于是重操旧业“搞点钱”过日子。今年9月份以来,何某先后窜至白水镇、进宝塘镇等地,专挑路边的小卖部等目标,通过撬门入室的方式实施盗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