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重拳出击 助力交通顽疾整治
  • 2021-09-16 09:0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你好,请你靠边停车,现在骑行摩托车都要求戴头盔,您不戴头盔骑车是对家人和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请你立即步行到附近的车行购买安全头盔。”9月15日,在潘市镇车站路口,执法人员正在对一辆不戴头盔骑行摩托的夫妇进行安全劝导。这是该镇交通专项整治行动的缩影。

据了解,该镇在每逢尾数为2、5、8的“赶圩日”都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各部门单位、村(社区)联动,采取固定岗点与流动巡逻、区域联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加强对短途客运车辆和面包车的管控,及时劝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三驾”(酒驾、毒驾、无证驾驶)、非法载人(农用车、三轮车、工程车)、校车、渣土车、危化品货运车辆、面包车超员、驾车时使用手机、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1人次,查处不戴头盔、违法载人、私自安装遮阳伞等违法行为37起,营造了高压严管的执法氛围,极大地震慑了部分群众抱有侥幸心理的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