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慰问抗战老兵 传递温暖真情
  • 2021-09-18 10:1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关爱抗战老兵,弘扬红色精神,9月15日,民革永州市委、祁阳市委统战部与潘市镇退役军人事务所一同前往潘市镇龙枫村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向革命前辈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抗战老兵曾庆礼家中,民革永州市委市直二支部主委唐月英一行人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了节日的祝福,送上了中秋慰问品,并表达了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和诚挚问候。慰问中,老人讲述了抗战时期亲身经历的烽火故事与发生的光荣事迹,回忆起往昔峥嵘岁月,老人无比激动、感慨颇多。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关爱抗战老兵,聆听红色故事,记国耻,唤国魂,珍国格,我们的民族才会振兴,国家才会富强,人民才有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