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大村甸镇持续深入开展对非法滞留缅北人员的劝返工作
  • 2021-10-15 10:5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敦促大村甸镇仍非法滞留缅北人员主动入境回国,10月13日上午,祁阳市大村甸镇党委书记汪建军带领镇政法办、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滞留缅北人员家属进行了走访、劝导,要求督促其子女尽快回国,并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相关工作。

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向非法滞留缅北人员家属全面细致地了解他们的社会关系、生活状况、思想动态,便于针对性地开展劝导工作。详细宣传政策,宣读祁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祁阳市公安局于10月12日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开拟对非法滞留缅北人员采取惩戒措施的通告》(“6个一律”惩戒措施)。通过宣传、解读相关政策,给予他们心理上的震慑。用情、理、法结合沟通思想,消除他们的回国顾虑,敦促他们早日回国。

通过多方劝导,家属们都表示愿积极配合,劝促自己的子女尽快入境回国,并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