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富市镇敬老院开展“浓浓敬老情”庆重阳节活动
  • 2021-10-15 11:0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3日下午,在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文富市镇社工站联合祁阳平安保险十八部、祁阳博雅医院党支部等爱心人士在文富市镇敬老院开展了“浓浓敬老情”庆重阳节活动,为老人们带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文富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雷振华参加慰问。

慰问中,领导们亲切慰问老人,并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还嘱托敬老院管理人员一定要耐心、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逢年过节更要为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

爱心人士给老人们送来了水果和生活用品等慰问品,为老人们开展了义诊包括量血压,血糖以及测心率,耳鼻眼等健康检查,还提供了理发、修剪指甲等服务,大家热情交谈,场面十分温馨、融洽,敬老院里传来阵阵开怀大笑,大家都洋溢在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此次活动结束后,敬老院院长伍双发代表老人们对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