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肖家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 2021-11-26 14:1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1月25日,承载着湖南省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肖家镇广大干部群众对大会给予高度关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在收看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在祁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的理论品格,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坚持久久为功的价值追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壮阔实践中,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推动肖家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