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羊角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1-30 10:4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7日,祁阳市羊角塘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传承、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书记陈文广参加集体观影及党性教育活动。

羊角塘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浯溪公园陶铸铜像前,向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铜像三鞠躬、敬献花篮和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在陶铸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详实的文字、珍贵的照片、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料生动的再现了陶铸同志等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了人民的自由与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精神和松树的风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强化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坚定守护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活动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