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钢铁村:开展技能培训 助推产业发展
  • 2021-11-29 10:1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潘市镇钢铁村举办了为期七天的栽培工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群众产业发展技能。本次培训共50名村民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了理论教学和实地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技术人员从种植施肥,修剪,到病虫治理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群众也积极结合自己在日常种植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技术人员提问,技术人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参与培训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丰富了种植养殖知识,学到了更多实用技术,接下来会将专业技术知识运用到日常生产中,科学发展增加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