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下马渡镇财政所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2021-12-02 10:0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年来,下马渡镇财政所多措并举,助力元家庙村古村落刘家大院的修缮、村中绿化、亮化工程,大力推进元家庙村美丽乡村建设。

下马渡镇财政所整合资金保建设,重点支持该村粮食生产,创建粮食生产千亩示范片。充分利用地理优势,鼓励发展湘莲产业,近年来发展起来的莲花基地达1600多亩,在发展农业的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观赏荷花,已经形成“生产+销售+旅游”的产业模式。

目前,元家庙村已经完成传统古院落一期工程的修缮,安装路灯80盏,修建1座10个蹲位的公厕,累计投入资金50余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