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观音滩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宣传 助力信用社会建设
  • 2021-12-01 10:5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观音滩镇开展了“一主题、多方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助力乡风文明,建设守信乡村。11月26日,观音滩镇来到八尺村开展主题为“乡风文明、信用先行”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墙报、发放宣传资料和入户宣传等形式,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及其讲解各类信用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个。

二是助推企业守信,建设信用企业。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共建社会信用体系,观音滩镇组织辖区内公司开展2021年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会上,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联合奖惩制度、行政处罚信息等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信息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提高与会人员的文明守法经营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