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七里桥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2021-12-06 09:3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七里桥镇卫生院与七里桥镇中学联合开展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七里桥镇卫生院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布置宣传栏、播放电子宣传横幅、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等,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

在七里桥镇中学活动现场,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科普讲座,发放了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资料,让广大师生了解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的知识,健全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机制,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