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乡村义诊暖人心
  • 2021-12-03 10: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日前,祁阳市羊角塘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南华附二脊柱外科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基层行”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当天,羊角塘镇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南华附二医院、祁阳市人民医院共派出脊柱外科、心内科、普外科等5个专科的20位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诊疗,开处方……他们详细询问着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根据不同的病症给出治疗建议。并向前来就诊的村民们免费赠送治疗常见病的药品,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3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诊村民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00余册,发放了价值约2500元的各类常用治疗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