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富市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提高禁毒意识
  • 2021-12-06 09:2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全镇机关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12月2日下午,文富市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祁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参观现场,工作人员结合生动的文字和图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禁毒历史、毒品危害、目前的禁毒形势、禁毒法律法规,通过讲述一个个触目惊心禁毒的真实案例和观看禁毒宣传视频的方式,生动直观地揭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带来的严重危害,使每位参观者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提升了大家禁毒防毒的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努力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带头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意识,动员大家一起参与到禁毒宣传和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