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下马渡镇财政所:多措并举 服务三农
  • 2021-12-06 09:3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下马渡镇财政所坚持服务三农的乡财宗旨,切实把学党史融入服务三农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一是增强宣传力度,提高强农惠农政策知晓率。该镇财政所组建惠民惠农政策宣传工作队,在镇农贸市场为前来赶集的农民们发放财政惠农惠民政策告知书,同时利用村级政务公开栏、“村村响”广播等媒介,持续加大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百姓对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知晓率。

二是发挥财政职能,筑牢粮食安全生命线。该镇财政所严格按照县财政局制定的粮食直补实施办法确定补贴范围、补贴标准及补贴对象,做好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保障农户权益。

三是优化资金投向,助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明确奖补标准。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制定环境卫生整治、村内街道硬化、村庄亮化工程、村庄绿化工程及美化工程的具体奖补标准,引导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切实按规划统筹安排资金、组织项目申报和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