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肖家镇开展“人人参与大扫除 干干净净过春节”村庄清洁活动
  • 2022-01-25 11:1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扎实做好春节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肖家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集中大整治活动,要求各村动员领导干部、广大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

要求各村开展以“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新春”为主题的村庄清洁行动集中大整治,并要求各村动员领导干部、广大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

肖家镇29个行政村(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志愿者、保洁员对各村内道路、河道、水沟、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开展全域村庄卫生清洁行动。他们有的穿起红马甲志愿服,有的戴起义务红袖章、有的举起志愿服务大红旗,拿起扫把、拖斗、铲子、镰刀、夹钳等工具穿越在村前村后,小巷路道。通过干部带头、党员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的浓厚氛围,推动了肖家镇全域范围内全面开展村庄清洁集中整治行动的高潮。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肖家镇区域卫生死角被全面清除,增强了村民爱护环境的意识,有效提升了全镇人居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