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全镇动员 扎实推进春运工作
  • 2022-01-25 10:3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潘市镇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多措并举抓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春运安全、健康、畅通、温馨。

一是值班值守到位。在泉南高速潘市互通出口,联合交通、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设置防疫值班点,镇班子成员带队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在全镇4个人车密集点、6个渡口、2个景点路口及各村(社区)主要道路、路口安排镇村干部值班值守。

二是防疫流程规范。对泉南高速潘市互通出口人员车辆开展疫情防控排查,规范防疫工作流程,制作张贴排查及异常情况处置图,确保防疫工作人员处置有力有序。各村(社区)加强春节返乡人员摸排,对“两码”异常人员按规定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或集中隔离。

三是防疫宣传有效。通过张贴公告、村村响播放、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微信通知等方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社会宣传,确保户户到位、人人知晓。镇村干部积极走村入户开展“敲门行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用火用电等入户宣传工作,守护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36个村级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演练,全面提升核酸应急检测实战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