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龙山街道|防疫不松懈 演练筑防线
  • 2022-01-26 10:3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应急处置响应能力,保证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施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统一和规范应急处置工作程序,1月24日,龙山街道在九塘冲社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分2个核酸检测通道,所有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有序引导。从场地消毒到组织居民,从体温检测到登记信息,从一米一人排队到采集完毕后离场,整个演练活动井然有序。活动现场由龙山街道社工站社工协助外场秩序维护,引导群众扫码,现场宣传防疫知识。

临近春节人员流动较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工们提醒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构建全民防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