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进宝塘镇:心系群众安全,扎实开展汛期交通安全督查
  • 2022-05-16 11:1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针对近期连续的降雨天气,为扎实做好汛期应对工作,有效减轻灾害风险。近日,进宝塘镇积极开展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督查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进宝塘镇党委、政府、人大、妇联等部门组成督查组深入到各村(社区)、渡口、地质灾害多发点等地开展巡河及防汛备汛安全检查工作。在河埠塘、佑兴渡口,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渡口水位和渡口渡船的安全情况,重点检查救生设备是否完好、是否开展应急演练、船舶是否保养良好、是否存在超载运输等违规行为。在佑兴地质灾害多发点,督查组实地仔细勘查了地质灾害隐患情况,地质灾害防范、应急处置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周边住户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

 督查组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关于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严阵以待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同时,要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便于及时发现和处置险情,提早做好谋划部署,做好避汛准备,确保水上交通和道路交通安全。

 下一步,进宝塘镇将继续根据上级要求,早动员、早部署、层层检查、狠抓落实,常抓不懈,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