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龙山街道志愿者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 2022-06-24 11:2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我市湘江、祁水河水暴涨,防汛形势紧迫,防汛工作刻不容缓。为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龙山街道各村(社区)志愿者们在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下纷纷主动请缨,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到防汛工作中。

 各村(社区)以网格为单位,通过小喇叭喊话、敲门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防汛知识,叮嘱居民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志愿者们在各小区、庭院老旧危房、洪涝点情况开展险情排查,并对危险地段做好隔离防护、文明劝导和值班值守。

 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在防汛一线筑牢“安全堤坝”,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