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观音滩镇开展十类重点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 2022-06-27 11:4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做好全镇十类重点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监控高危重点吸毒群体,遏制毒品消费需求。6月22日上午,观音滩镇组织社会面吸毒人员开展毛发检测工作。

 在毛发采集现场,社会面吸毒人员依次排队接受毛发采集,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全程视频录像,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通过开展毛发检测工作,有效防范了隐性吸毒行为,提高发现率,降低复吸率,减少了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的风险,为观音滩镇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