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文明铺镇召开低保年检年审工作会议
  • 2022-08-11 11:1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进一步规范社会救助管理工作,8月10日上午,文明铺镇召开了2022年低保年检年审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低保年度审核是健全和完善低保动态管理的大事,涉及千家万户贫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村(社区)要认真落实低保年审年检工作。年审过程中要认真审核低保户的户口本、身份证及有关资料,全面了解低保户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每户低保家庭的经济收入、家庭劳动力、家庭成员就业收入等情况。

 会议还对文明铺镇低保年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年审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