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进宝塘镇卫生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
  • 2022-08-05 10:5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贯彻各级主管部门相关指示精神,7月29日,祁阳市进宝塘镇卫生院在本院门诊大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普及关于老年人健康科普知识,针对常见的骨质疏松症、老年痴呆、便秘的预防和一日三餐营养搭配展开详细讲解、积极宣传国家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并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测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询问病史、中医辩体、查看化验结果等常规检查,逐一对老年人提出合理建议和治疗方案。现场共发放老年人健康管理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66份,老年人义诊165人次,老年心理咨询86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同时以关爱老年人健康为切入点,以老年幸福为着力点,加快健康家庭建设步伐,全面推动老年健康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