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潘市镇:抓好“三结合” 确保交通整治见效
  • 2022-08-11 11:0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潘市镇组织镇交管站、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中队等部门采取“三结合”方式开展交通整治百日行动,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一是执法与宣传相结合。在执法处罚的同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面对面向驾驶员讲解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交通安全单,提高驾驶员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与理解。二是固定与流动相结合。在固定点位按时执勤之外,组织人员对其他人流密集路段开展不定时流动式执法,营造浓厚的交通整治氛围。三是高峰时段与重点路段相结合。结合交通流量实际情况,在上下班、赶圩日等人流量高峰时段,对市场、学校周围的重点路段,加大整治力度,形成“严控、严管、严执法”的严厉管控形势。

 下一步,潘市镇将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整治格局,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