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羊角塘镇:“利剑行动”守护碧水蓝天
  • 2022-08-12 15:4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推进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问题风险隐患“利剑”行动,连日来,羊角塘镇组织镇纪委监委、农业服务中心、综合执法等部门对辖区内涉矿企业存在的环境风险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涉矿企业逐一排查,检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是否产生气味、噪声、污水、固体污染物等,查看废弃物是否经过处理,生产记录是否完整等情况。执法人员还随机抽取了企业周边农田土壤样本,交由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检测,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疑似超标排放废弃物的企业进行停工停产并责令整改。

 下阶段,羊角塘镇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形成常态化监管机制,守护羊角塘镇碧水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