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迎文明测评大考,九塘冲在行动
  • 2022-08-05 11:11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近日,为迎接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龙山街道九塘冲社区“两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对照测评标准查摆问题,细化落实,重点开展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两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实地测评迎检工作。

 社区针对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扯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十乱”不文明行为开展整治行动,加强小区公共区域日常清保洁,组织专门人员班子集中开展环境卫生“三清一除”,彻底消除卫生死面,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每天安排志愿者20余人在辖内交通路口、商业网点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文明劝导,劝阻不文明行为,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下阶段,九塘冲社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努力克服高温厌战情绪,严阵以待不松懈,切实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力争圆满完成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大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