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浯溪二中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胸怀爱国心”现场作文竞赛
  • 2022-09-30 14:3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7日,浯溪二中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胸怀爱国心”现场作文竞赛,学生们用现场写作的形式,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写作水平,展现学生作文书写功底,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竞赛中,各班推选出数名写作小能手参加校级竞赛,学子们在两个小时里妙笔生花,尽情展示自我才情,以自己的独特视角,用笔书写,加上想象的翅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赛后,由语文教研组选出的每一篇作文都构思巧妙、立意新颖,紧紧围绕爱祖国、爱校园的主题,让整个作文活动充满正能量。此次作文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写作水平,极大的促进了学生创作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即兴写作的兴趣,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享受到写作文的愉悦,也必将带动越来越多的学生爱阅读、爱写作,推动学校的作文教学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