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九塘冲社区: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 2022-12-09 09:35
  • 来源: 九塘冲社区
  • 作者:桂刚喜
  • 【字体:   

 为坚决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近日,九塘冲社区开展 “小火亡人,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深入走访小区楼栋,逐一检查消防设施、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等情况,同时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并询问居民冬季取暖形式,向居民讲解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如何避免电气火灾安全常识。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居民立即整改到位,保障好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消防宣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为避免发生“小火亡人”火灾事故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九塘冲社区将继续开展“小火亡人”宣传活动,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全面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