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溪镇: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 2023-01-28 10:49
  • 来源: 梅溪镇
  • 作者:郭文君 张彬林
  • 【字体:   

 春节至,年味浓。梅溪镇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及新春祝福。

 “大家春节值班辛苦了!”镇领导慰问了梅溪镇卫生院春节值班的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坚守在工作岗位中,并详细询问了值班情况,嘱咐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要更加认真负责,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救治工作及时有效,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让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去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医院的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