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三口塘镇:共叙桑梓情深 共绘美好未来
  • 2023-01-28 10:56
  • 来源: 三口塘镇
  • 作者:张樱媛
  • 【字体:   

 1月24日,三口塘镇召开2023年“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恳谈会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乡贤代表们共叙桑梓情深,共绘三口塘未来。

 会上,乡贤代表们齐聚一堂,喜看家乡变化、同叙乡情友谊、共谋三口塘发展。各位乡贤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扩大招商引资、推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家乡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会议指出,2023年,三口塘镇将沿着“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目标奋勇前进,需要聚智、聚力、聚势,全镇上下要转变观念,形成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号召各位乡贤代表要一如既往的支持三口塘镇建设,为三口塘镇的发展出谋献策。三口塘镇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为三口塘镇实现跨越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共同谱写三口塘镇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