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肖家镇: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
  • 2023-01-28 10:59
  • 来源: 肖家镇
  • 作者:黄娜
  • 【字体:   

 1月22日农历的大年初一,在这新春佳节阖家团圆的时刻,肖家镇领导班子一行到肖家镇卫生院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医务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与新年的祝福。

 镇领导对卫生院这三年以来在医疗保障、健康服务和疫情防控救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长期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全镇卫生健康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以良好的身心状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目标,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在岗医务人员均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