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溪镇:春节期间年味浓 禁毒宣传不放松
  • 2023-01-28 10:47
  • 来源: 梅溪镇
  • 作者:郭文君 张彬林
  • 【字体:   

 春节期间,梅溪镇卫生院开展“春节+禁毒”宣传活动,将春节祝福、禁毒知识送给千家万户,让群众在欢度春节的同时提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过上一个平安无毒的幸福年。

 活动通过LED电子屏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入户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对社会、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大家对的防毒意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