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祁阳市召开2021年人口计生工作推进暨第五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抽样调查培训会
  • 2021-07-28 10:3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27日,祁阳市2021年人口计生工作推进暨第五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抽样调查培训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市各镇(街道)、医疗卫生机构及被抽中20个样本点村(社区)计生协秘书长,局各相关股室负责同志,第三批基层计生协培训班9名优秀学员约7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上半年)人口监测统计情况,指出人口监测统计工作为分析研判人口形势、优化生育政策,促进生育政策与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推进人口均衡发展提供依据和支撑,各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保证信息报送、采集、变动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避免虚报漏报。

会议对2021年祁阳市上半年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希望各单位在健全产筛网络、强化组织管理、丰富随访内涵、提升服务满意度等方面再进一步完善和提升。

会议最后,市老龄办及计生协工作人员对第五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抽样调查相关工作进行培训,要求各参会单位充分利用基层和社会力量,积极宣传调查的意义与作用,努力扩大调查的社会影响力,为统筹制定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规划和政策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